日清果凍

上一篇 下一篇

《FF7系列-SG 【作人呐,人品不能太渣】 經驗 -渣攻vs 純情誘受?》3

還是沒有新產出,心虛的舊物重發,又來了!


++++++++++++++++++++++++++++++++++++++++++++++++++++


S先生不懂為什麼身邊的人都對他發出切掉宣言,似乎只要他切掉了一切就皆大歡喜相安無事和平落幕? 

有些人真的要到這種時候才瞭解自己的人品檔次,而這時候所謂好碰友好哥們的真面目嘴臉也露出來了,傳言也由渣變成完全不行得砍掉重練的地步,天啊這些對身為一個男人(自尊方面)而言真是不幸的打擊。

如果這些都不算真正打擊的話,由未來岳父領軍的親友團才是真正的打擊。 

「就是你?敢玩弄哥哥感情的傢伙!」 

「…敢傷害大哥的人,死吧。」 

堵在走廊上的是美人的親兄弟,薩菲羅斯有想過最糟的情況,偏偏就忘了這兩個兄控的存在,更糟的是這對兄弟後面居然還有個軍團?! 

- Hey man,I have an army。你想嘗嘗看嗎? 

所以他之後的日子持續不好過,而且傑尼西斯居然還護短,起衝突的時候他誰都不幫,不過明顯就是偏向他弟弟那一邊,不公平!

 

是的,他需要點心靈的藉慰,來撫平這陣子所受到種種不公的遭遇破碎的心靈,他想念著美人柔軟的大腿枕,躺在那上面聽著傑尼西斯對自己念所有輕聲呢喃的詩句,偶爾修長手指扶過耳際的觸感,和那粉嫩水潤的唇感…嗷! 

現在想想,好吧就算他是開玩笑的說那種話的確也相當傷人,而就目前的情勢更是傷敵五百自損一萬! 

或許還要更遭,昨天蒂法除了做出"只要你快切掉就天下太平″後援會的入會宗旨的宣言外還給了他這幾天美人的動向。

「三天前他來過而且喝醉了,兩天前也是喝醉、前天一樣醉了,昨天照舊醉的一塌糊塗,看來他似乎認真在考慮你"找個人來累積經驗″的提議,這些天他可是對搭訕者來者不拒呢。」居然可以做到這地步,真是愛到深處無怨尤啊~ 

喔買尬這才是真正的打擊,S先生終於體驗到糾結的最高境界會內傷的程度,而且這根本是他自找的,又簡稱自宮。

OK,maybe他在說出那種渣提議的時候有幾許認真的成份在裡面,但絕對不會超過5%!而他現在更想回到說出那渣提議的那一刻掐死自己!

很好,薩菲羅斯終於體認到自己不是一個心胸寬大的人,當然若是敢對這種事心胸寬大,那就說明他比渣還不如,乾脆切掉算了。 

哦喔,話題又回到切掉宣言這上面了,放心此刻大受刺激的S先生是不會在意的,當然更看不到蒂法背在身後疊在一起的兩根中指與食指。 

 

不管是那一手,這手勢可以說明很多事,當然成份占多大,引起這事件風暴的中心點之一傑尼西斯自有分寸。

在此我們分析過這美人的性格,以此總歸一句傲嬌還不夠,聰明絕頂反應快腦筋好心機深睚眥必報小心眼容易自爆這一類詞彙塞一塞才能完補他的性格敘述。 

所以這說明了什麼?說明什麼搭訕者來者不拒準備練經驗只是騙人的,傑尼西斯這麼做只是為刺激順便讓某人懊悔以滿足他的報復心! 

當然該難過的還是會難過,這些天內的頭幾天都是靠窩在三位一體胸肌寬闊強健可靠的A先生懷裡找安慰,同行的還有吉祥物Z青年。 

「嗷嗷傑尼西斯你快閃開把人給我還來!」 

「閉嘴小狗!不是說好了一三五歸我二四六歸你剩下七讓安吉爾自個兒涼快放風去、若有特殊時刻當然是我優先!」 

「什麼你優先!安吉爾是我的大胸肌當然也歸我!與其跟我搶還不如去反攻你家的魷魚星人!」 

-小狗君擊中得分! 

所以說,吵架中情侶任何一個餿主意都來自閨秘或拜把好友,就常理來講無論來自哪邊通常下場都很糟,要那個是損友而且是酒後發言就更是萬劫不復。 

不過,嘿,誰說餿主意就不是好主意?又是誰說男人就不能有閨蜜? 

閨蜜可謂是第二個娘家,就算這個臨時閨蜜充其量就是個損友(兼後媽?),人家的老公三位一體A先生儼然是娘家人沒錯。 

而充當臨時閨蜜的小狗君最後一句話更以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酒醉者語出驚人的定律點醒傑尼西斯他需要什麼,沒錯就是這個!笨狗狗你再也沒有比這時候更聰明的時刻了!乾杯!! 

「唉黑嘿嘿真的嗎~乾杯!」奇怪好像有哪裡不對,算了乾杯!

安吉爾很慶倖這掉智商的對話不是發生在酒吧而是在家裡(反正怎樣他都有爽到),至於後續,等這兩個醉醺醺的酒鬼之後醒來還記得再說。

偏巧醉醺醺的當事者之一就這樣記住了,而後捱著宿醉的痛苦中起草策劃了一切陰謀… 

再來夥同其他人,是的很多人極度熱心參與、不管是看熱鬧或者是為別的,共同演出為的就是逼某人乖乖就範- 

- TMD別以為你能在上面我就不能在上面?再不過來小心老子反攻啊! 

這就是傑尼西斯的鴻圖大願,如果S君再不醒悟這是極有可能成真的! 

 

 

好啦,事態演變成人馬拉鋸戰,鑒於某岳父的人望親友團的後盾以及某美人的心機手段,薩菲羅斯想有個支持者恐怕是有點難了。 

不過逢回路轉總是有轉錯彎的時候,誰曉得這些親友團後盾會在哪個時候倒戈,而由超越A先生人望的某位人士站出來時,倒戈人數的更如長城骨牌倒下一樣全數大翻盤。 

「誰讓你說出這麼不負責任的渣發言,人家美人心細敏感又神經質怎麼經得起你這樣開玩笑?」 
似乎看戲已經看夠了女神終於從容出馬,愛麗絲微笑著直奔根本原因。

拿出誠意來,要是你不能打動人家的心有再多人想幫你也只能愛莫能助更可能再度倒戈,到最後只好切切了事了,你說是不是呢賽菲醬~?」

WTF為什麼連愛麗絲也-!!

…算了賽菲羅斯已經不打算再去在意切掉宣言了,什麼時候這已經變成最終手段了?! 

「方案我都準備好了,如果傑尼西斯不從,我還有後續方案BCDEF…到時候他不肯也得肯了。」 

來歡呼吧,S君總算醒悟並付諸實行,想必不久我們可以遇見那美好的光景了~只是美人不會好過就是。 

在此之前還有項前置作業,此作業若不成功將導致後續失敗功虧一簣,於是一個深呼吸,薩菲羅斯又前去岳父家拜訪。 

天知道他有多不想去!根據辦公室吉祥物的好心線報,安吉爾最近又五度更換了家中的沙包,這星期第五個啊! 

而原本應該是請來求助的女神更是如是發言∶「在這段期間我會好好幫你安撫大眾並處理一切事宜的,所以薩菲醬,你就安心的去吧。」

為了世界和平喔♥ 

次噢噢噢噢噢~這什麼世道-!!! 

 

很意外的,安吉爾並未有任何動作,更幸運的,那對兄控與他們的軍隊並未集結在岳父家,當然,傑尼西斯依舊不露面。 

但這一切並沒有讓他更好過。 

安吉爾一直瞪著他,雙手合握頂著嘴眉頭深鎖皺紋都要堆到髮際線那麼高去了還是一句話都不講,這時候薩菲羅斯寧願像上次一樣被痛歐一頓去掛急診都好過現在的煎熬… 

然後分針又移動了一格,岳父終於有了動作,他吐了一口很長很長的黑暗氣息。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這絕對得是字體加粗加黑放大才能將之實體化表現出來的效果。

喔喔喔這是深深地怨念絕對不是單純的歎氣!而腦思維不同於常人的S先生更敏銳的發現岳父的怨念當中不只針對他跟美人,而是這連日來堆積下來的苦逼積怨! 

而這時腦神經非正常的S君終於激起一股常人應有的危機感,他之前認為不是問題的問題一旦認清面對就是個非常嚴重的危機,管你如何如何的自信能不分手,在八字還沒一撇之前尤其你又死活不碰人家還提了個渣提議,想殺人的心都有了的岳父絕對有權利拒絕這門親事! 

-薩菲羅斯你個混蛋啊啊啊啊啊~~! 

這邊S先生正在懊惱不已,然而對面的A先生想講的卻是另一回事。

「薩菲羅斯!」 

「是!」 

一聽岳父的嚴肅口氣,薩菲羅斯立刻正禁坐好,先不管之後要面對什麼,誠意是一定要先做到的。 

「我就不管你跟傑尼西斯之間的問題了,有誤會你們自己去解決,希望你別忘了追求傑尼西斯時答應的承諾。」 

唉?薩菲羅斯以為自己聽錯了,但是安吉爾盯著他表明了一切,是男人就要自己面對解決,不插手,就是要看他是否夠格待在傑尼西斯身邊。

嗷嗚,薩菲羅斯突然心中一陣感動的無以復加,沒想到在他這麼渣的表現後岳父居然還願意給他機會證明自己女婿的資格,安吉爾你果然是不負天使之名心胸廣大胸肌也好大的真男人啊! 


评论
热度(5)
©日清果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