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果凍

上一篇 下一篇

灰燼之心 part19

19

龍公主莉莉霸氣登場,表示打臉絕不手軟!


++++++++++++++++++++++++++++++++++++++++++++++++++


艾瑪不知道哪裡錯了,晚會並非是潦草結束,甚至可以說相當的成功,即使發生過點騷動在最後每個人都是盡興的享受,人們需要享樂放鬆,過程可以說是相接近完美。

但是就以知情人的角度來看,結果無疑是失敗的。

海希爾再次的失蹤。

而這一次,就算亨利供出變裝躲藏的秘訣,人力搜尋方面仍然是一無所獲,以及亂槍打鳥引來的尷尬。

警局,中午時分,小鎮警長抓著不知哪來的抱枕忍不住哀號。

「她到底又跑那去了?!」這太誇張了,為什麼同樣一個人可以連續消失兩次?兩次?!這讓她專業找人局長的面子往哪擺?

「放輕鬆親愛的,我相信蕾吉娜已經調製好搜尋藥水了,很快我們就會知道親愛的火焰公主到底躲那去了……」

雙眼冒著血絲,基利安仍然努力安撫愛人的情緒,他知道這麼努力是為了什麼,因為嚴格來說那女孩會這麼跑掉的原因,跟他們決定把老王子帶入會場這事大有關係,海盜可以預見晚點登門的前巫后的臉上肯定帶著不屑的鄙視,因為這決定簡直蠢透了!

很好,後悔無濟於事,巡邏隊分批到處搜索了一整夜,在這時候的夜晚可危險的很,即使海希爾有的是自保能力,可她才出院沒多久,又有誰能放心讓一個女人獨身在外頭過上一整晚?

「那是我的錯…我不應該放開她…」擰扭著雙手,艾莎無法喝止心底的罪惡感,不管如何她就不應該放開手,為什麼那一刻她害怕了?

只是鬆開了手,火鳥便又無處可循。

「我可不這麼想。」安娜不開心的盤起雙手,她不喜歡姊姊把錯往自己身上堆,海希爾威脅艾莎,她當然會遲疑︰「這不是你的錯,不管你怎麼做,我認為海希爾都絕對會想辦法離開。」

接著公主的目光狠狠的剮了一眼罪魁禍首,沉默的窩在角落裡、滿臉憔悴又落寞的南三島三王子,然後憤恨的撇過頭哼了一聲。

現在可不是追問的時候,不過安娜還是忍不住想到,這混帳還真是挑在最好得時機出來破壞氣氛。

「但是我…」

「沒有可是,艾莎,我們都聽見她說了什麼,她是鐵了心要離開,我不認為有誰能阻止她。」那可是個貨真價實的威脅,隨著熱度的提昇沒人敢輕忽那個女人的決心,克里斯托夫還沒見過哪個女人能做出這種決定,不過好吧,海希爾就是,這已經是他第二次體驗了,而且敢做出同等的威脅的另一個女性正在過來的路途中。

克里斯托夫的話相當公正,毫無偏頗,可以接受,但艾莎無法揮去最後的罪惡感。

「好了,如果要說哪裡錯了,那就是我太蠢了…」艾瑪把臉從抱枕中拔起,一臉沮喪的說到︰「我太急躁了以為這可以改善你們的關係,我很抱歉…」

虎克做了個鬼臉,他承認沒有考慮到這對兄妹理不清的關係就唐突把兩人擺在一起是個糟糕的作法,一點就炸還餘波盪漾,可是再這麼繼續下去這就要變成道歉大會了。

從眼角餘光瞄過去,他擔心老王子下一秒就會忍不住自責的捅自己一刀!

「好了就到此為止吧,女士們先生們,」基利安跳出來打圓場︰「我們親愛的邪惡王后已經做好了魔法藥水並正要送過來,很快我們就會知道那位公主的下落,現在誰手上有屬於她的東西?」

安娜面無表情的將一件外套放到桌上,那是海希爾落在貝兒家中的夾克,美女連同其他屬於海希爾的衣物放在紙袋中一併轉交給她。

「這是最後一次,我不想再幫她了!」

「我知道,謝謝你。」艾瑪接過紙袋,你不想但還是會幫忙的,艾瑪可以肯定安娜還是會心軟的,她畢竟是一位善良活潑的女孩。

而看到夾克被擺上桌,艾莎暗自鬆了口氣,她的辮子上還別著那兩朵水晶花,可她並不想現在交出去,也還不想讓安娜和克里斯托夫知道。

所有人一起盯著桌上的衣物,安娜擺出來時就和她平時對待衣服的習慣一樣,隨便的放上去,整件夾克扭成一團麻花捲,最後艾瑪實在忍不住的將它攤平折好。

克里斯托夫也忍不住開口︰「所以…我們現在除了盯著衣服看,就只能等藥水送過來?」

「差不多,說實話,是的。」虎克沈重的同意,除了等待正在外頭巡邏的大衛傳來好消息,目前他們能做的就是在這盯著一件衣服看,這感覺實在是-

「真窩囊。」

就是這感覺,虎克轉向門口,蕾吉娜站在門旁一臉鄙夷的看著室內吹冷氣的六個人。

虧得一完成藥水就直接把自己傳送過來,結果只看到幾個人坐在這垂頭喪氣盯著一件待會就要施法的衣服直看?

不過不管怎樣,這女孩的品味還算不錯。

「讓我們迅速的解決這件事吧。」

艾瑪一併總結,她不想在拖延時間了,蕾吉娜聳肩邁步接近會議桌,克里斯托夫和安娜不自覺畏縮到一旁讓路,一把將魔藥灑下。

夾克在魔法的作用下漂浮了起來,舒平攤開,但它只是繞著桌子旋轉了一圈,接著衣袖指向一個方向,便不再有其他動作了。

「為什麼她不動了…?」

他們看著停在辦空中的衣服,虎克甚至去撥動袖子,衣袖會自動回到原來的方向,可就是沒有其她動靜。

「…會不會是魔法失靈了?還是魔藥做壞呃…」安娜試著猜測原因,又在將錯話全部說出口之前摀住自己的嘴,不過這會兒蕾吉娜懶的理她。

她也不知道為何魔藥無法發揮正常的效用,她可以保證製作過程還有成份全都精確且正確無疑,但是什麼阻礙魔法發揮作用?讓夾克只剩指出主人所在方位的功能?

「啊哈,我就知道你們會幹出這種事,我媽的猜測果然神隼。」

所有人驚愕看到莉莉出現在窗外,仍然是那身黑色酷勁的打扮,她無聊的靠在窗戶上,撐著臉頰欣賞裡頭一干人呆傻的表情。

「莉莉你什麼時候出現的?還有為什麼不進來說話?」

天知道她站在那看著多久了,艾瑪並不想去猜朋友頭腦裡的想法,這幾年和母親一起生活,莉莉說話越來越肆無忌憚、鬼點子也越來越多。。

莉莉拒絕了︰「不,我就只是來替瑪琳菲森傳話,她說那個女孩目前寄放在她那,她要你們、尤其是那個蹲在角落的笨蛋,不要去煩海希爾。」

艾瑪過於驚訝以至於也差點說錯話,不過這情有可原,要知道昨晚她根本沒怎麼睡︰「哈?什麼!海希爾現在在你母親手裡?呃不是是為什麼她會和你媽在一起?」

人跑到哪去都有可能,就是沒人想過目標會被收留,而且還是在一頭龍手裡!?

「喔我就知道是她!」蕾吉娜發難似的的暴躁低吼︰「還有誰可以阻礙我的魔法,當然只剩她了!瑪琳菲森為什麼要把那女孩藏起來?!」

「你們要是想這麼衝過去找我媽打架我無所謂,尤其是那邊的小女王,但是我不保證這個小鎮會毫髮無傷喔。」

莉莉若無其事玩著指甲,但是她的話卻無疑讓所有人停下各種意圖,艾莎僵直的扯著仍飄在空中的夾克,想著只是靠著方向她也可以把人找出來,然而龍公主的威脅就在那,她不熟習那位強大的龍女巫,更怕這個威脅她是說到做到。

「你媽媽到底想做什麼?」艾瑪可不想陪莉莉練嘴皮,缺乏睡眠的疲憊讓她的口氣相當暴躁。

「母愛氾濫了吧我覺得。」

「哈?」這個回答簡直令人摸不著頭緒。

「總而言之時候到了小公主就會自動現身,著急也沒用,誰讓你們幹了不用膝蓋想都知道特它媽蠢的事,我以為你懂心靈創傷這破事,該死我到現在還沒抹掉想搞掉你爸媽的念頭好嗎,還想搞什麼命運註定的重逢?老天啦怎麼你跟著一起犯蠢?算了東西拿來!」

作為活動發起人之一的救世主與海盜簡直被罵的無地自容,好吧雖然她不知道是該為莉莉還沒動手整掉她父母、或者她只是考慮過哪個感到更慶幸點,反正艾瑪還是將一整個紙袋交了出去。。

不過她沒有一起收走艾莎手中的夾克就是了。

見狀莉莉也只是哼了個幾聲就打算回去覆命,離開時還特意的加強了瑪琳菲森的威脅。

「記住,我媽會保管那女孩直到她心情好一點,要是你們膽敢來打擾,她會保證你們永遠無法從惡夢中醒來,龍之眼會盯著你們看!」

哇喔,尋人不成,現在他們還被一頭龍威脅,簡直太棒了。





小小talk

莉莉真是童話鎮裡為數不多我超愛的角色,明明才登場沒幾次而已卻深深擄獲我的,可惜都沒她的劇情惹=3333

不過真要說誰無辜莉莉肯定進得了排行榜,還沒出殼就被坑,所以我認為她的確有資格做個來說說心靈創傷跟賞人巴掌的角色。

至少截至目前為止我是沒看過某夫婦做出補償行為,雖然我還是愛他們的真的喔(比心啾咪!



评论(3)
热度(2)
©日清果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