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果凍

上一篇 下一篇

下克上-聽說最近流行年下喔-3

11
感谢上天神迹,当天舞会是外星情趣趴。 
虽然来宾都疑惑怎麼跟之前说得内容不符,可是玩得很嗨所以管他咧? 

上流社会这样没问题喔? 
过对面一名贵妇,那一条条白软软装饰貌似某软体生鲜实在很刺眼! 
被BOSS派来探先锋的青年再度绕过一群宾客,佛力扎赛亚肌肉男以及一群水手服少女调情等等这不是…!…咦某方面来讲他们也是外星人齁? 
反正现在等不到人目标也没出现,大餐不吃白不吃。 
任务中禁止分心以及过度散漫,违反两项规条的菲尔先生很快的遭受报应,看上幼齿嫩少年的女王级异形团将他团团围住。 
啾咪啊-! 
等待救援到来是半小时之的事,恍神间被拖到洗手间的扎克才看清救命恩人的模样。 
美女啊是美女啊!盘起的艳红长发白嫩细颈衣领大开的锁股和那微露的**超赞!背后的大腰带像蝴蝶一样灿烂,如果下摆能开一点会更好…喔噗! 
「死笨狗眼睛给我睁大一点看清我是谁!」 
和服美人一招天堂之门入土为安让扎克认清把他拖去男厕的人是谁。 
-完了是美人老板啊! 

  

 

12

现在请烧纸钱慰问菲尔先生顺便打点未来可能之路的一路顺风,然而扎克注定在暴风中沈船凋零。 
养宠物就要是要好好调教不要傻傻随便吃陌生人给的东西还跟别人乱跑,结果笨狗不只被外貌年龄身世地位都没自己优的女人牵走还乐呵呵的傻笑餵食,要是他再不出手就真的童真不保了还色咪咪的盯著自己胸看,感情是想外遇找抽啊! 
暗阴羊亏老子为配合他身高连木屐就只有5公分知道这样衬托不出他的身高优势和美貌吗,喵的老子忙一整天为谁辛苦为谁忙啦! 
听不到老板心中的怨念,得救后又重遇饲主的小狗君往美人的怀中动感飞扑,颇有吃豆腐之嫌。 
「老大救命啊外面那群女人好可怕!」 
「笨狗别以为这样我就会相信你!」老板的巴掌立马巴上去。 
啪啪啪啪啪啪啪-! 
「呜噗噗噗我是说真的噗噗噗噗我本来在吃东西那群异形就围上来了好可怕-噗噗噗!」 
「不准过来-任务中居然怠惰职务活该!」 
啪啪啪啪啪啪-! 
「对不起对不起请不要扣我薪资再扣我就撑不过这月底了噗噗噗噗噗!」 
「混帐都说了不准过来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现在薪资多少说你那些钱都花到哪去了我不是有帮你作金钱规划吗!」 
啪啪啪啪啪-!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有照作可是那都花在正常开销额外开支就应付不了噗噗噗!」 
「花到哪去了说!」 
「花在送你的礼物啦!」 
「没钱送啥-…咦啊?」

 

 

13
完全没有发觉对话偏轨的趋势,总之菲尔先生总算证明了清白并赢回美人的青睐,可喜可贺。 
两人相拥随著音乐在舞厅慢慢回转,这真是扎克美梦成真的一刻,连身高都已经不是障碍了! 
喔喔如果脸颊不要隐隐作痛就更好了…杰尼下手好狠… 
小狗的萌哀攻击效果百分点,直接命中的美人BOSS立刻把持不住罪恶感破表。 
不过他是谁,他是-(前略后略)-的杰尼西斯! 
破绽什麼的他才不会表出来,顶多就是傲娇模式拿出来顶! 
「该什麼该,这麼不禁打。」 
老大不要这样你差点打的我下巴脱臼啊…(哭哭 
「呜呜呜呜呜…」 
「哼……面具拿下来我看看…」 
这麼一下杰尼西斯就后悔了,萌哀攻击效果直接破千,喔天啊他居然下这麼重手伤害小可爱真是太不应该了,女神啊请处罚我吧! 
内心充满无比的虔诚於是女神实现了杰尼西斯的忏悔,五公分木屐踩到长长和服下摆的下场是他直直往后倒。 
这时就得感谢平时被前辈训练有素以及夥伴友情出手练究的抗打击敏捷反应,扎克先顺势一脚向前踏步接著稳住双手紧揽怀中美人,大概是顺势过猛小狗君面部朝下晃,而他的上司则是过於紧张的往上攀去,两人就这麼刚好的- 
-亲密接触了。

  

 

14
扎克曾经想著梦想实现的那一天会是怎样的一番光景,像是纷飞樱树下告白拉拉小手媚来眼去含情脉脉的纯纯少女心恋情,这种超进度状况完全不再他的预测范围之内! 
他的世界现在天翻地覆,原本以为美人会七窍生烟怒不可吓的推开自己接著揍昏拖去盖布袋灌水泥桶丢海峡进行一切不人道毁灭。 
但是事实上,这完全没发生,他正在吻美人,他吻了杰尼西斯,他心目中憧憬的一切,而且对方很享受被吻,没有推开自己,反伸手把自己揽的更靠近,两人之间完全没了距离。 
杰尼西斯的唇,涂上艳红的唇色后显得娇艳欲滴,艳色薄唇触感柔润水嫩的非常美好,他除了亲吻且不肯罢休的舔著那双红唇,更是深入挑起杰尼对他所有的反应,得到更火热的回响。 
完全的迷恋,要不是太耗氧他们根本不想分开,分离时那艳红的唇上闪著勾人心神的光泽,不无诱惑。 
接著青年发现一件很糟的事,动作有点激烈…美人的衣领大开啊沟都跑出来了!鼻血在那明知是硬乔出来可是丰满美好的曲线上要掉不掉,更要命的是美人居然缺氧神智不太清,因为他居然喊了自己的名字而不是其他代名词。 
「扎克…怎麼了…?」 
「那个…我想说你快…曝光了…」 
「…啊!」 
「还有…我鼻血快撑不住了…」 
滴答- 
啪!

 

 

15
任务算是提前结束了,目标并未外遇,疑似外遇对象的女人是上司,而且她,结婚了,老公据说是个顶极高富帅,条件完全和目标是两个世界。 
插播完毕。 
小宠物今晚注定睡地板了,这不能怪美人,据说那件行头清洁费用可以顶上小员工近两个月的薪资,而小狗狗就算傻傻被人家乱摸乱餵私下慢慢解决就可以,鼻血啥的擦擦就好当作是对身材的恭维,好死不死就溅到衣服上,这已经不是死命卖萌就可以让BOSS心甘情愿掏钱买帐的,安心上路就是拿来形容现在这种状况。 
要知道锱铢必较能削尽量削可是杰尼西斯至今成功的必要元素之一,不多收点怎付得起那些任务中破坏的赔偿费! 
该扣该减的都定案了,BOSS带著暗暗该该叫的小狗打道回府。 
不过暗自叫苦的小狗没有跟老板说的是,舞会当晚的装扮变成他手机的桌图噜~(嗨) 


评论
©日清果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