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果凍

上一篇 下一篇

下克上-聽說最近流行年下喔-7

31
接受指点后扎克总算了解该从哪正式攻略了。 
之前以给过个大概方向分析了杰尼西斯这人的性格,稍微自我中心平常想很多有时想太多偶而还会自砸脚,被踩中爆点不是在沉默中爆发就是绝地大反攻,外又自我规律中钻漏洞来玩玩、通常被玩得对象都很惨,所以这人复杂又心思缜密而危险,适合周旋於阴谋尔虞我诈的商人政治家间谍军师等一切极需高度自制力和脑力的职业。 
可这人复杂又在於有著憧憬浪漫的一面,也有脑袋发热过度爆冲的时候,证明每个人心中不只隐藏著少女与玻璃的心,热血少年也是蠢蠢欲动的蓄势待发。 
还有一点好听一点是矜持,实际就是硬撑,干了好事不跟你讲要自己慢慢体会、同上干了坏事你也抓不到把柄反击回去,意外脸皮薄所以绝对不要去戳穿,否责人家可以记上十年再给你一个阴沟翻船还怎麼死都莫名其妙,虽然有时会吃点亏,但基本上他会自己讨回来。 
综观以上分析,虽然伟大的BOSS人生事业上叱吒风云耀武扬威,可是内心还有著小小地脆弱,急需有人爱心呵护宠溺。 
大浪中总是需要一个可靠的避风港,只要让他安心,还会维护他的尊严,并不时让他感到贴心窝心的暖暖安全感,美人可以为你奉上一切,在你不知道的时候把心送给你。 
偶尔示弱,引发BOSS心中潜藏的母性本能会带给你许多意想不到的便宜好处,不过态度绝不能过度强硬,适时的强势坚定很好能让他看重你,可除非你能硬的让他服软,否则脾气火爆的傲娇子会让你吃不完兜著走! 
不过小宠物可以卖萌,这种软实力影响深不可测XDD 

 

 

 

32
分析完毕,接著是实际作业。 
而青年的得到秘笈至少知道自己该从哪下手了,俗话说捉蛇要踩七吋,面对傲娇就是对准他娇羞的时机狠狠攻下去! 
没错就是这样,别看杰尼西斯每次出场身后都有鲜艳玫瑰花瓣纷飞的背景衬托其美貌与气势,包准迷倒一干乙女心态的追求者连直的当场给他掰弯都不奇怪! 
可是玫瑰带刺除了私下带家伙标准防御手段,背后说明著他其实是颗羞答答的含羞草。 
玫瑰的美和多刺让人趋之若骛也只能远观焉,含羞草的特性也让人只能忍耐而注目,可是只要你抓对门路一戳,人家就只能羞涩到不行的讨厌不要这样啦人家会受不了的软掉任你玩弄超带感,当然不要太过分,否责人家冷感后好长一段时间都不会理你就是。 
至於要怎作? 
-来场约会吧。 

都说了BOSS生性浪漫还有不少的少女情怀在内,虽然之前也有过类似手法,但都是出任务的前提下藉机行事,平时大老板一秒钟时几万上下,难怪之前小狼狗只能紧抓时间增加亲密度了。 
而约会的内容,喔这可重要了,绝对不是什麼去游乐园玩乐摩天轮上看烟花这麼俗烂梗可以过关的,这里是现实世界不是粉红泡泡乱飘的少女漫,成熟的BOSS才不会对现在闪光小情侣都不屑的老梗约会内容有兴趣,还不如让他去赌马玩股票! 
所以在亲朋好友的建议下,扎克.菲尔决定了,就算败光现有积蓄之后靠朋友救济度日,他要带著他心爱的美人,去渡假。 

 

 

 

33
杰尼西斯在听到这建议的时候,微妙的察觉了这背后的真相,但那又怎样? 
双人行双人行双人行渡蜜月,这可是第一次不带任何工作性质首次两人亲密相处!他该带什麼东西穿什麼衣服私人用品才不会破坏以往留给小甜心那完美的形象?! 
真的没有那麼夸张,不过是一星期的渡假而已,可是那句话是这样讲得,恋爱中的情侣脑壳绝对是破洞的。 
尤其BOSS又极度爱面子。 

这边小狼狗确定美人答应并兴奋过度后,反而冷却并开始烦恼了。 
他发现存摺里的积蓄没有想像中的少掉一大半,就算被减薪可是依照美人修正过后的金钱规划运作存续跟以前没差多少,所以绝不可能剩下现在的状态,那就只有一个可能。 
-美人提供了这次渡假一半的金援。 
喔他真心好感动虽然之后BOSS肯定会将减薪期延长,不过这不妨他下决心要更加好好疼宠伺候美人的念头。 
所以说恋爱中的人脑壳不只破了个洞,而是整个脑浆爆炸!

 

 

 

33
渡假地点是一座乡野民宿环绕青山好水又面海,旅游景点有,踏青郊游、水上活动,和温泉! 
喔喔喔这是多麼令人心动的景点特色,骑著重机载著美人由身后紧紧怀绕无空间无距离甜蜜接触,享受两人世界的扎克一路欢快飙往目的地。 
附带一题这辆新重机就是当时以放风名义出任务时他以为美人包括公司全部职员就是忘记给自己的大礼。 
「I can fly of the world!」 
[闭嘴笨狗给我骑慢点!!] 

唉嘿嘿嘿听话小宠物也是有心机的,多亏平日饲主教导有方他一路欢快享受亲密无间两人世界,并在停车前一秒被美人一技回旋踢下车。 
随著笑容优雅风情万种中又有点邪恶的老板娘到达采光良好通风佳景致环绕的房舍,扎克肯定自家BOSS黑过他的电脑,因为当初小员工预定的可不是高级套房。 

 

 

 

 

 

34
坐山面海的度假胜地要做什麼,当然是水上活动,阳光沙滩比基尼最高! 
当然对青年扎克来讲有些地方就不一样了,美人泳装和服共浴时间最赞! 
喔他向往好久了,平时娱乐杂志早从花花公子封面女郎转战PLAY BOY好久只差没实际操作,他绝对要趁这个绝佳机会在烟花浪漫闪亮的夜晚热水池边直奔本垒! 
在这里预祝菲尔先生之野望一路顺利好走。 
会这麼讲就代表事情绝对不照狼犬君那样想的如意,有很多外在引诱内在因素例如小宠物太好动坐不住美人过度矜持… 
虽然假期过得如此欢快,事后青年回想起自己根本没按计划走嘛! 
告别童贞这终极目标能够达成想想都是女神有保佑。 

 

 

 

35
辛苦的来的果实总最甘美的,意谓你的付出绝对不成比例。 
青年早早在追求美人之路上无数体验这道理,却一次又一次陷入苦逼的纠结状态中,而这次的状态他只想大喊救命啊谁来拦住它它它它-!

这算是一种天谴,不会骑马的青年企图与BOSS共乘未遂,其下流之企图惊吓了身下马匹,於是充满力与美学的生物为了自身奔向了自由的康庄大道,但是一直甩不掉上面的物体。 
观看一切的BOSS身姿挺立优雅的驱策纯白坐骑漫步,一身骑士正装让他高贵的如同王族出巡,慢跑一圈后杰尼西斯取过一颗苹果嘉奖马驹,阿白亲昵的顶过来撒娇,喔这是一副多麼唯美而温馨的画面,可惜被迫奔向人生大道尽头的青年无缘欣赏了。 
而BOSS本身呢,他没有救人的打算,嗯哼笨狗,这还只是第一天,你想得手没这麼容易! 
最后扎克在意外中学会骑马,小黑总算知道背上的生物没有危险性了,可喜可贺,而且比骑陆行鸟还帅!下次他要挑战骑狮鹫!! 
「找死阿!」 
BOSS一秒把小职员踹下马去反省。 

 

 


评论(1)
热度(3)
©日清果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