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果凍

上一篇 下一篇

生活中踢了塊鐵板-不乖的孩子只有挨揍的份!(後記+設定)

放一堆堆用不到的小設定和洞((((=333



後續小段落


「城主看起來也很漂亮。」

一句話敲響Angael的警鐘,不是因為他的伴侶移情別戀,而是每當Genesis開口稱讚他人的時候腦袋裡都藏著某種陰謀。

「放下手中的酒杯清醒的說話,Genesis,別告訴我你被酒給賄烙了。」

「來不及了,實際上我已經和城主達成協議,Lazard還是和上次一樣那麼精明,我提供植栽的維護和製作的技術以及一點點的魔法指導,而他們將最好的成果獻給我,你知道這裡的蘋果可以出產多麼好的飲料嗎?那是我懷念已久的味道!」

「Gen別這樣,守護者的榮譽-」

「需要提醒下你們喝掉多少我送的酒嗎?還有我上次送給你的百年沉釀?不喜歡就還我!」

「…不,你高興就好。」

至少達成了雙方和平相處的成就,所以只要沒有衝突就無妨,對吧?

不過Genesis是什麼意思,他什麼時候認識城主的?

 

 

 

沒有用到的小設定,隨機提起,不分順序

 

Lazard就是城主,所以你們知道城主的弟弟是誰了XDD

Tifa是格鬥派的魔女,經營的魔女之家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說法,距離人類的地盤比較近所以偶爾會有一些知情人士來光顧(不知情誤闖進來的人只要不鬧事,基本只要經過遺忘步驟後就會安全的被送走),基本還是一間什麼任務都承接以酒吧為名目遮掩的的萬事屋。

Tifa和Cloud一起長大,偶爾男朋友(真面目)會被當成守衛寵物之類的存在XD

幫忙養崽之後Cloud最近被搓的快要禿毛了(可憐

靠著抽照顧崽的佣金和搓毛的花費還小賺了一筆,主要消費來自某失格家長。

半推半就莫名和心儀的女孩紙供組小家庭,難的連戒指都準備好了,卻找不到求婚得好時機=33

 

咆哮月亮就是月圓啦,狼人之間通俗一點的說法,這裡設定狼人一般可以自主變身,只有月圓的時候會變得像嗑過頭一樣精神亢奮到處幹蠢事!

Zack的主食還是吃肉,但他真的可以吃蔬菜,拉肚子就真的只是吃錯毒草造成的腹瀉(((XD

不過狼人的身體很強韌,只有腹瀉就代表了他可以承受一般人吃下去就會死的毒素,非常健康的年輕人!

剛剛達到一百歲的年輕狼人,但是他卻追到了精靈女朋友,大家都很擔心他們的未來不管是壽命還是生理需求,但是小情侶不在意。

最後關於Rosso,沒有,小狗狗沒有任何不良意圖,他只是想好好交個朋友!

 

 


關於三巨頭的各種小事


S

Sephiroth不是真的宅,他只是比較專注自己的地盤不喜歡到處閒逛,以至於別人都誤認為他不愛出門,因為他的住處真的很偏僻,一個月裡都見不到鄰居的那種偏僻,會來拜訪的只有兩個伴侶和愚蠢獎金獵人的那種偏僻。

本體像一頭龍,有六片翼,其中一片翼莫名其妙是黑的,很珍稀很強大的類龍型魔物。

小朋友們現在只有兩片翼,隨著成長會增長出新的翼,不過,嗯,他們真的不是Sephiroth的種(不過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他們怎麼來的=333

Yazoo很委屈,但是他的確害他們的監護人被懷疑出-軌很長一段時間。

Sephiroth基本只有睡眠不足時會引發起床氣,通常只發生在冬眠結束後,不過開始養三頭幼崽後他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的的起床氣(wwwww

順便一提Sephiroth怕鬼,雖然他一旦爆發起床氣根本就比鬼還可怕XDDDDD

 

A

Angael是雜食性的並且飲食攝取絕對均衡,雖然其他人都以為他只能吃草,肉吃多了頂多便秘(((

以及他的屁股有一條貨真價實的馬尾辮,而且是自己編的(可愛)。

Angael是大約五百多歲的守護者,他的部族文化裡有一項〝不能修剪代表榮譽的毛髮〞的麻煩規定,所以要是馬尾毛不編起來就只能放著拖地=333

(其實我只是想看看一匹馬是要怎麼轉身編辮子而已(壞XDDDDD

不怕冷沒有必要穿衣物保暖,馬背只披著象徵性的披毯,搬運東西時可以隔絕摩擦力,以及方便某些人乘坐舒適和更刺激的事(噓

轉變成人類的外表後外觀與常人無異,所以他依舊是沒衣服穿的(太棒了

所以他批的其實是遮-羞-布=333

Sephiroth變身後也是空的,有衣服穿是因為他隨身攜帶,不空的只有Genesis。

 

G

深紅守護者是最古老的守護者,銀色守護者排名第二,最後才是鋼鐵守護者。

沒人知道他真實的年紀,也沒有人看過最古老的守護者的真實模樣,因為Genesis的真實模樣就是目前的模樣,反而受到女神加持後他會變身為巨大的機器人。

沒錯很奇怪所以他不喜歡變身。

墮天使只不過是個稱呼,他不在乎被認為來自什麼物種(反正墮天使聽起來很帥)保持神秘感更好,除此之外他還有很多混名,哪個好聽就用那個xDDD

mabyZack真的猜到了真相,Genesis可能真的處於某種空巢期(噓

雖然堅稱是因為女神的指示才收養了三隻崽子,他還是很用心的帶回來養。

所以才會進入空巢期(噓!

Genesis的崽子們都超兇。

崽子基本都是大齡問題兒童,放飛之後佔據一方稱霸,偶爾監護人會找他們一起聯絡感情!

看上人家的果園,之後和城主達成貿易協定大賺了一筆,又多了一個隱姓埋名大富豪的身份。

注意小短篇的對話,也許他保留了前個星球、在世界變化前以及成為守護者之前的記憶?誰知道呢?

 

三巨頭們都是長毛的造型。

Sephiroth還是他自己,長髮飄飄永遠光滑柔順!

Genesis的頭髮超過DC設定的長度,因為愛美還在辮子鑲上亮晶晶的小魔石和自己的羽毛裝飾。

因為頭上長了角,為了方便整理Angael直接減短只留下一搓長度的頭髮編起來。 




评论
热度(3)
©日清果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