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果凍

上一篇 下一篇

質變

 

質變一詞可解釋為外表沒有差異,但內在早已發生天差地遠的爆炸,並在日後造成無遠弗屆的影響。

快速說明一下,薩菲羅斯有兩個大姊姊女朋友簡直羨煞全世界!

關於神羅英雄一對二人前左擁右抱多采多姿光鮮亮麗、人後二對一受調教跪算盤重複學習人生意義 -的美好生活,得要從二十多年前說起。

 

造一個人還是比複製一個人容易,否則科學部分分鐘就把古代人製造出來了各位說是吧?

所以讓我們回到科學部兩大首席助手尚在明嘲暗諷的爭鬥陷害簡直可以出書教導你認識世界上的人心險惡的日子。

每個人還是不能公開下注,賭某個將自身仇恨直拉到最高點的變態眼鏡,什麼時候會被哪個勇者暗中給弄死的日子。

當時科學部主管尚未種下之後遠走高飛以求清靜的願望的日子。

就是這個美好年代,目前J計畫來到了停滯期,他們最好有點新出路否則老總統就要拿科學部開刷,所以這群科學家異想天開的決定從胚胎開始培養。

-不要試圖去搞清楚科學家的迴路,因為有時候就連他們自己都搞不清楚。

 

所以這其實是霍蘭德的錯。

錯在他還有常人思維。

錯在他一念之差決定要兩個備份,造成日後某英雄甜蜜與痛苦並行的日子。

錯在他沒有精密監控孕育過程,畢竟他又不是產科出生,音波圖真他媽的看不清楚有沒有帶把!老子攻的可是純科學啊!

於是為了懲罰他的疏忽,也為了世界的美好和意志,密涅瓦決定了整個蓋亞需要更美好的存在。

不,我們絕不否定某位美人的美麗與強大是上天的禮物,只是偶爾想換換口味而已,硬線條和軟曲線缺一不可!

因此G系項目首先出生的個實驗體是個女孩。

既是科學家兼職醫生又臨時任職接生公的霍蘭德登時喉頭卡住一口血痰。

不是說女孩不好,只是整個過程的期待與現實的結果非常相駁,過大的落差使得這個中年人有些隔應。

長期的觀察讓霍蘭德產生不小的連結和感觸,所以說他還是想要男孩來著啊。

-真是搞不清楚這些沙豬為什麼非要男孩不可,你們有膽正眼瞧瞧標本的性別(人家可是大方的全空)啊?!

 

不過沒關係,這就是為什麼他要備份來著。

檢查過女嬰沒有特別之處後,霍蘭德草草讓女嬰進入收養程序(沙豬之後你絕對會後悔的),他轉而緊密監控助理吉莉安的狀況。

因為現在說什麼都晚了,而且他堅信自己的基因沒問題,從曾曾祖父到他這一代出來的都是妥妥的帶把,父系y染色體決定孩子性別,所以肯定沒問題!

但是上天就是要和你開玩笑,有些人註定代代單傳、有些人註定生了一打綠葉都沒有一朵花、或是花叢決定了不需要綠葉相襯,強求無奈天註定,而女神決定了要玩死霍蘭德,實現從他曾曾祖父那一輩就許下的願望。

十月臨盆,又是個女孩,大寫的恭喜,Congratulation!

 

霍蘭德簡直喜出望外的想從神羅大樓最高層跳下去。

(不要管語法,也不要管這是良性還是惡性反應,反正就讓他跳了吧世界會更美好。)

(不過可惜沒跳成,最後塔克斯們把屋頂上精神亢奮大跳康加舞的博士帶下去繼續工作了,嘖。

 

有沒有血緣關係還是有點不太一樣的。

女孩是世界的珍寶!是上天的禮物!啊啊啊為什麼他的小天使是個女孩?!我的基因出了麼問題老祖宗告訴我啊!?不管不管蓋亞告訴我我要當爹了啊!!!

我們不會知道這是不是過度隔應後的極端現象,只知道霍蘭德甚至可以踩著海帶舞的步伐並大唱〝I amthe king of the world〞擊退來自寶條的嘲諷。

以下對話來自某勇士塔克斯的影音測錄↓

- 口桀口桀口桀霍蘭德你果然是個失敗者我就知道!

- 呵呵呵聽不到聽不到快恭禧我當爹啊死河童!

- 你說誰死河童啊你這失敗者!

- 啦啦啦誰讓你對號入座了?看看吧不過幾年你的髮際線就退的這麼快搞不好十年後你就凸光了!而我的髮型還是這麼茂密富有魅力!

- 你的話沒有意義我不會相信這沒有科學根據的謊言,人類平均一天會脫落約150根得毛髮,比起我稍微超出平均值的200根你不正常的體重飆升更加可悲!

- 體重可以減但是掉下得毛髮是不會再回來的!認清現實吧寶條你將會禿頭是不爭得事實!羨慕我吧忌妒我吧我有女兒了!又香又軟的女孩!體貼溫柔又可愛的女孩!女孩是全世界的珍寶!喔現在我開始可憐你了老寶條!

- 我不需你這失敗者的憐憫我的男孩是最完美的杰──

- 因為你只有又硬又臭煩死人的帶把小鬼,你這擼蛇!我等著你家小鬼成天驚聲尖叫惹麻煩接著叛逆期一到開始折磨你這油膩膩的老妖怪甚至把你當鬼渣渣看!而我會有只對爸爸溫柔體貼的甜心小天使!女孩子最棒了哈哈哈哈哈!

寶條噴出一口老血,落敗。

 

當然多年後我們都知道寶條並沒有禿頂,這位博士堅稱他開光的額頭是因為受到智慧之神的加持,以至於如此光亮。

神羅全體上下對此不予置評,又是人品問題,口去!

 

接著吉莉安一巴掌將霍蘭德打回現實。

-老娘還沒和你婚約書根本是張廢紙你這區區基因貢獻者!認清現實孩子是我的當然是我帶著養!你這社會人渣不准碰我女兒!

吉莉安就這麼一去不復返,他的寶貝甜心小天使就這麼走了。

沒辦法,檢查結果出來他的小甜心除了健康沒有更多特殊之處被標上了失敗的印章,社會人渣之一霍蘭德眼睜睜看著心頭的小天使離去欲哭無淚,並且只能孤身一人承受另一個社會人渣的無情嘲諷。

喔,但我們都不同情這個社會人渣對吧,這回合結束!




有也可能沒有下回合,又是個坑系列=3333

所以還有人想看嗎後續嗎?(((


飞天放屁虫 @雪名  我在深坑中灑了一咪咪的土了呦(比心

评论(10)
热度(10)
©日清果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