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果凍

上一篇 下一篇

下克上-聽說最近流行年下喔-2

6

人在完美的表相下總有另一面,比如說高高在上無所不能的S先生其實最怕看鬼片的謎樣流言,扎克就見過三無超齡偽青年V先生以及面癱少女喜歡搞點偷*窺這種小興趣。

所以他也培養起了這種小興趣,但放心他們都各自有專門的對象(唉?)。

這種有用的小技能讓扎克目擊許多場面。

員工階級有怒不感言是高階主管喜歡在上班時間射射飛鏢紙飛機打打小白求順豔環遊全世界,萬能之泉老闆和兩大助手跟住手(依舊字無誤)更高竿,泳衣烤肉趴是鬧哪樣?!

嗚喔喔喔我的鼻血噴啦噴啦要爆發啦!美人性感纖腰長腿翹臀白嫩嫩大放送!!!

偷+窺小職員直接華麗麗目擊無視市中心大樓不可能出現的海灘景色,瞄了眼在場火辣羅瑟大姐爆乳比基尼絕讚大腿及美人BOSS堪稱超.究極保鏢的白黑魔王兄弟,他只恨手機只有拍照卻沒有長期攝影功能!

所有視點全然放在裝備只有薄透小風衣+四角泳褲的老闆身上,太糟糕了要露不露若隱若現簡直比全.真空上陣還要更糟糕!

喔喔英雄已經先繞過火爆大姐那一關了,沒想到大姊姊居人對調戲三小貓更感興趣洛滋哭的好慘,不對這三隻應該也是員工階級的居然有特殊待遇不公平!

太讚了魔王轉職保鏢的白黑兄弟已經和英雄槓上去了…等等前輩你在幹什麼?!你的手放哪裡!擦防曬乳不用連褲頭都一起拉下去感情好不是這樣的!!!

扎克咬著小手絹不甘心,他也好想幫美人送飲料搧風擦防曬乳順便欣賞鎖股美背與股溝…啊哈這啥小提示框?



7
让我们来烧炷香保佑菲尔先生,他一直以为敌手情敌都只有英雄S而已,平常老看S先生对著友人G放送专属微(猥)笑牵手揽腰丝丝耳语吹气样样来,而友人G明知道对方真面目却老是招架不住,偶尔拒绝也只是个羞涩的拿(足以轰翻整座大楼的)火云掌巴过去,於是S先生会在病床躺个几天之后下次照旧再接再厉的骚扰。 
如果再久一点的话就是魔王兄弟把打算东山再起的S先生堵掉了。 
就是有人档,所以不知不觉扎克放松了,反而没发现前辈安吉尔这拥有三位一体高强攻击力的幕后敌手。 
幼寻染保姆秘书什麼的…最讨厌了!! 
青年泪奔,完全没发现住手先生(仍旧字无误)一直怀著儿子要取嫁出去的女儿这等纠结心思。 

这边帮忙A先生澄清一下防晒乳那一幕,那真的只是一时手滑的下场,真实座右铭为忍耐的他是当时最好最安全的人选之一,另一个人选当时正忙著跟亲爱的哥哥一起围殴打算骚扰兄长的鱿鱼星人。 
这点之后热血青年会体会到父爱的伟大,但现阶段就是躲在棉被里掉泪而已。 

喔这是让人多麼伤感,公司里众人疼到心坎里的小宠物居然哭了,这已经不是克劳德拿著跟安吉尔前辈借的家伙与自己的合体剑双管齐下就可以救醒的,所以这时候号称有超治愈身心微笑的女神出马了。 
爱丽丝微笑安抚摸头拍拍让失意的小狗君睡著后,火速上报至最高层,然后,还有什麼然后? 
人家直接以放风的名义直接被带去执行任务了,俗称甜蜜快乐二人行! 



8
什麼共同行动是增进亲密度的最加手法。 
老招屡试不爽,尤其针对的是号称缺脑的扎克青年,才两天过去又被吃死死了。 
「呵呵呵笨狗给我看过来,不想被砍薪资就不要给我乱动乱瞄,小心我戳瞎你!」 
低声威胁后,BOSS戴上墨镜裹紧时装大衣招摇逛大街,贵妇后面跟著一条小狼狗。 
对你没看错更没看花,杰尼西斯的确穿女装! 
插播下此次任务内容,贵妇怀疑丈夫外遇,於是委托监视丈夫的出差生活,时间为期一周。 
很简单很无聊的任务是吧,但不要忘了上段落最重要的一句是啥,甜蜜快乐双人行! 
可为毛杰尼西斯要穿女装,哇连粉妆高跟鞋都装备好了。 
「男女行动比较不起疑,而且委托者丈夫时常跟上流社会的贵妇们接触,幸运的是这里天寒地冻,我的装扮只要毛大衣一罩就毫无破绽…还是,我这样的打扮,难道不好看吗?」 
美人眼光流转秋波,长睫搧动凝首期盼,美爆了! 
扎克这下什麼疑问都没了,点头狂称赞。 
「果然是乖狗狗~呐现在,帮我搬东西吧。」 
当然没问题!…咦什麼?



9
前段句后段句时隔半小时小狼狗才发现不对劲处,手上已经满是各式礼盒的走在精品店,不,难道美人穿女装后少女心按钮也按下去了?! 
礼盒内容一看就知道要送谁,安吉尔萨菲罗斯卡丹裘雅祖洛兹威斯尼路罗瑟夏露克阿祖尔爱丽丝蒂法克劳德尤菲文森特席德巴雷特甚至连两个小鬼都有为什麼就是没有他的?Why!! 
难道…我在美人心中一点份量都没有吗? 
少女式反白眼莲花指背景落叶凋零带入,青年心中上演著伤心的小剧场。 
「笨狗你在干麼?」 
「杰、洁妮…为什麼…都没有…没有…」 
口中喊著化名,跟著颤抖的礼盒山抖到快山崩,传达出青年心中的难过。 
脑中理智线差点啪叽一声要断掉,小宠物抖成这样也好萌! 
可是安抚程序还要必要,否则亲密度下降又要给他麻烦了。 
欺身凑近,美人上司直接在小狗君脸颊上献上一吻。 
「这是好孩子乖乖听话的奖励。」 
啵啾~ 
「我是好孩子绝对会听话!」 
搞定。

 

 

 

10
扎克今夜兴奋异常的无法入眠,掩面在饭店大床上滚滚滚滚滚,虽然狂抠老友炫耀被一秒挂断拒绝,依旧不减他得到美人献吻的感动。 
不过还是有著不怎满意的地方,啊啊啊美人高挑身材配备十公分高跟鞋后更完美代表两人之间的距离更远,已经到了加强内增高都补救不回的程度了! 
据说之后还有场舞会……他要不就跟著高跟鞋一起上阵? 
这能看吗?? 

心灵相通美人也在烦恼同样的问题。 
小狗君意外肌肤水嫩弹性结实唇感佳,可是杠10公分高跟鞋他还得低下头去亲的腰酸背痛咧,为什麼比他矮笨狗你给我说阿! 
啊之后有场舞会不是很想参加…去了就真的变成炫耀小白脸的贵妇了吧? 
不对我还没结婚好歹是名媛淑女! 
那穿啥去好? 
舞会办在室内说… 


评论
热度(3)
©日清果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