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果凍

上一篇 下一篇

一個最終結局就是失戀的故事-小鮮肉暗戀人妻! part6完整版!


所以說他才不想上岸啊。

一上岸就被迫接受強烈的異次元文化衝擊致使精神和肉體受到極大的創傷,帶著萎糜不振的精神縮在了離窗口最遠的位置,小王子企圖用翹臀和孤高得背影隔絕外頭窺視的目光,我們晚點再來討論如何定義魚屁股性不性感這回事,總而言之現在他總算了解為什麼陸地人都要穿衣服了,裸體辣麼辣眼睛簡直不能看啊!


「我想死…」

把自己裡三層外三層包裹嚴密,在這炎炎夏日的季節裡像個神經失調神經病的克里斯托夫消極的表示,照例也沒有人安慰他。

平心而論,在這成員各各天賦意稟何其之作的研究機構裡,一個憨直憨直為人做事都非常可靠的克里斯托夫是非常受到歡迎的,暗地裡被所有人譽為研究基地的吉祥物受到各種寵愛,君不見那些無法無天的堵約他是如何的無知無覺和毫不知情,單純心思仍舊純潔無垢,就連脾氣火爆豪情萬千的編外人員梅力達看到他都有著想要給金毛大熊擼毛一把好好疼♂愛的衝動。

然而這一切都結在他決定露屁股的那剎那為止。

「放心你命這麼硬死不了的哪邊涼快哪邊去,不要在這裡擋著我看啊不對觀察美人的屁股, 啊嘶美人不只屁股連纖纖細腰都是好棒棒噠,不過美人身上穿的那些飄飄的東西是什麼?。」

因為心情低落,嚇壞心上人以至於對方到目前為止都不肯離開藏身的角落出去探索、只肯撅成一團給大家看屁股,克里斯托夫甚至沒法對尤金的話做出任何反應,就大師來看這簡直不及格!

緊盯著螢幕的尤金抽空踢了決定在觀察室發霉生根礙眼的潛水員一腳讓他滾遠點,為了響應國際環保的流行不知道是誰發起了一間房內聚集三人允許開空調攢夠五人只準常溫往下調三度、不分季實施違者開罰的規則,更詭異見鬼的是這麼神經病的規矩竟然還人人遵守(簡直神經病!),所以目前室內並不十分涼爽,克里斯托夫此時求安慰的舉動只會引爆每個人的火氣和憤怒值。

裸體裸奔污染大眾精神敗壞風俗已是既成罪證,沒讓罪犯切腹謝罪就該謝天謝地了,基本現在每個人人路過只要看到萎糜不振裸奔的金毛男都只會賞各把個白眼用力唾棄而已,說好的友愛同事溫馨辦公室環境的精神早就不見蹤影了。

同樣不見蹤影的還有其他同事,艾莎在那齣之後一直堅持她應該把病患的腦子剖開檢查,看看有什麼任何潛在的精神疾病導致他一時腦缺決定飛身裸奔炫耀資本的舉動。

就算以動物求偶的行為來看也簡直慘不忍睹,太掉價太直視不能,何況還是直面衝擊的受害者,沒錯,作為一位具有前瞻預見性的科學家,她已經預見金毛男同事的戀情會是如何慘烈收尾。

但這不會阻止她技術性謀殺同事的決定,因此小天使仍在運用她大大的魅力來阻止謀殺成立,其他失敗者則窩在角落裡,克里斯托福不是我們不幫你而是已經盡力了,好歹我們好兄弟好同事一場現在只能祈禱你早死早超生一路順風!

這真是何其令人動容的同儕之愛啊,祝福過後基地小夥伴們已經開始討論該怎麼毀屍滅跡,並分贓掉他留下的財產(

這一切前辦公室吉祥物當然是毫不知情的,一失足成千古恨萬劫不復,他還沉浸在擁抱自己的罪惡感之間,倒是從來沒有反省過自己傷風敗俗迫害他人眼睛的行為。

真是活該被唾棄。

尤金大師將這一切盡收眼底,瞇著的眼道盡一切鄙視,然後念頭一轉決定去關心海底美人是怎麼來的,小子不要怪我不幫你,為師真是看不下去了啊!

 

對啊海底美人倒底是怎麼來的?

成功被瞎哄的艾莎終於放下了手術刀,安娜眼明手快趁機收起所有危險刀具協同納文丟進暗無天日的垃圾桶裡,他們相信潔癖如艾莎肯定不會找到這裡來!

而樂佩和蒂娜一臉無辜的同時解釋︰「殺價掏回來的!」

-WTF?!

 

到底他是怎麼流落到這裡遭受文化衝擊辣眼睛的,漢斯自己也是一整個莫名其妙。

先是莫名其妙的被老公帶回娘家,接著莫名其妙被上下齊手的做了一套全身檢查,然後又莫名其妙的被勒令開始無限期的靜養,然而要在這全家上下老小都是逗逼的家裡要靜養是絕對不可能的!

十二個,不對是十一個逗逼,拉爾斯不傻逼但他是瞎推坑的高手而且推的自然又流暢防不勝防,所以也是能避則避。

到目前為止他都還沒能對全流程走一遍的檢查結果看上一眼,報告一出爐他的父母享有優先權閱讀,等他們看完然後,就沒有然後了,接著一切都亂了套。

首先是他的哥哥們開始排班輪流照三餐還有下午茶宵夜的時間、偶爾還會搞個不定點突襲,有意無意或是專程來探望打招呼,光是這點就夠令他起雞皮疙瘩,放在以前他一週內是看不到十二分之一的其中一個,而且他很滿意因為這代表他可以享受一個安靜孤僻又愉快清爽的週末!

現在只要表現出有點意圖離開皇宮範圍的傾向,就會跳出其中一條魚把他擋下,用盡各種理由沒有也要硬扯就是要漢斯乖乖待在娘家裡頭,實在勸不動就集體出動哥哥們把小王子護送扛回家,搞什麼搞什麼東西放我下去幹麻就只有在坑我這事上你們特別合群?!!!

還好他們沒有到處跟著噓寒問暖,否則他忍不住造成皇家血統大絕滅……

想想為什麼要出動十二哥哥才能把弟弟送回家吧,一條嫁給深海的利維坦、左鄰右舍好鄰居還都是海怪的人魚你說他的武力值能不高不強悍嗎?

小王子拒絕被那群逗逼傻了吧嘰的哥哥們騷擾,魚都沒有腦袋的你知道嗎,他把自己關在房內,關在貝殼床裡,沒看錯那床就是個貝殼,非常非常大的硨磲貝,空間足夠放兩隻兩米長的巨鯊在裡頭嬉鬧翻雲覆雨還綽綽有餘。

他就在裡頭等著有誰來敲殼就轟他們其中一個出去,反正他現在還有一個很強的老公當靠山,不過他也並不想和自己老公在裡頭翻雲覆雨就是了。

因為煩!

煩安瑞斯把他丟在這就不蹤影了!

煩!

煩又被一群傻逼24小時包圍這讓魚怎麼過!

煩!

煩爹娘最近老喊著想抱孫,為什麼不去指望你們生的最大的那個逗逼反而指望我?逼他結婚啊!

總而言之就是各種煩!

然後他就在感覺剛才有什麼不對的時候迎來了一陣敲殼聲,他的床殼被人敲開一道寬寬的縫,長期窩居黑暗中的小王子就像吸血鬼迎來曙光見光死一樣,滿地亂滾遮眼納喊著啊光光光光光!

生活在深海城寨久了回來才感受到老家的採光實在過度充足,不過下午三點的光線為什麼這麼刺?!!!

拉爾斯一掀開殼蓋就看到自家小弟在裡頭耍萌。

在弟控眼裡一切行為都是耍萌的心態你們懂嗎?給我一個肯定的點頭吧!

雖然漢斯從以前就表現的早熟負責任,憂國憂民的像條成年魚,這真的是因為父母不靠譜親情失格以及兄弟們都是巨傻逼造成的形勢所逼,不過婚後生活和丈夫的過度寵溺好像養出他任性的脾氣了,不知道為什麼一想到這他反而感到一絲小小的欣慰。

反正不管怎樣他都覺得小弟很可愛,小時候軟軟萌萌小菊花長大後貌美如花,就算目前看起來笨笨的也一樣。

再說一次,在弟控眼裡一切行為都是耍萌的心態你們一定懂!

然後他腦中又回盪著母親的教誨︰「這個時期的人魚都會變得比較笨一點智商會下降,以及脾氣會變得比較差,記住這期間不要讓你其他兄弟打擾到漢斯喔。」

然後轉頭亞特蘭提斯的王后就輪起三叉權杖抽打他們老爸,在國王聲聲哀號著護駕以及女王的〝死鬼有種生孩子就有種幫忙帶不准跑我今天絕對要叉爆你的嗶-!〞必須自主消音的漫罵聲中,三王子聳著肩退場,父母曬恩愛孩子沒得愛,難怪他們家老大到現在還是不肯結婚、打著黃金單身漢的名號到處招搖撞騙老光混一條魚。

扯遠了,總而言之他在聽說漢斯回家在這之後把自己關在房裡躲了三天,這簡直生活不健康不舒服斯基,這對身體不好,以調節正向能量生活為名義不顧弟弟悲情呼喊不要開燈的要求,徹底開殼開窗讓光線在昏暗的房間中大放異彩,同時大鳴大放的還有漢斯的慘叫。

「媽啦我的眼睛啊-!!!」

這位老哥發誓弟弟耍萌耍笨都不是他無意中推的坑害的。

 

最後小王子還是被拉出了自己的堡壘,這讓他很沒安全,雖然拉爾斯向他保證不會有其他人來打擾只有他們兄弟兩的悠閒慢游,可是剛才見光死那一幕簡直讓他對這保證信心全無。

拉爾斯真的是推坑能手,而且推坑推的行雲流水無懈可擊,你什麼時候掉坑都不知道,而兇手還在坑邊毫不知情的燦笑。

「拉爾斯,我很感謝你的好意,但你這不是想帶我從後門開溜吧?」

漢斯神經質的環顧四周,他們目前身在後宮花園,周圍是衝天的巨型海藻,普通隨水飄的海藻、一團團的海藻球、各種捆綁造型的海藻造景,和五顏六色的海葵,還有我們這些卑微愚蠢的凡人無法理解的生長在鹹水土壤裡的各種色彩鮮艷的園藝植物點綴其中。

放在平常他很有心思來欣賞花園的美景,並且帶點學術的精神去研究這些陸地花花草草怎麼就沒被海水泡死簡直太噁魅影了?

拉爾斯的本意大概是想帶他來放鬆緊張的心情,但是很抱歉臣妾啊不對老子辦不到,他現在只擔心隨時都會跳出一隊傻逼把自己扛回去,一點閒逛的心思都沒有還不如宅回自己的房間,至少可以保證絕對24小時的寧靜和睡眠。

「別這麼悲觀,漢斯,我當然不會帶你從後門偷溜。」

拉爾斯攬著小弟弟的腰,光明正大態度正直不容你想歪的測測惦惦腰肉,然後這位哥哥不滿意的眉頭一皺。

「你太瘦了。」

然後正式的上下其手測過一遍他弟弟身體各部位的肌肉緊實度,然後得出了漢斯的曲線依舊穠纖有度結實緊緻的結果。

如果此時有魚經過,這裡有避必要解釋人魚的民族性,人魚以歌曲抒發心情聞名於世也是經過無數研究員以血淚證實的,心情好就來一首心情不好也要來一首天生的戲劇皇后,大概就跟某種尖耳朵自帶瞎眼聖光的種族一樣,不唱歌不舒服司基。

所以當他們看到這一幕,大概會不知道到底是要大聲嚎唱〝道德淪喪人心不古三王子因貪慾戀色幼弟美色竟趁其夫不在痛下毒手〞還是〝驚爆不倫世風日下小王子因欲求不滿竟趁其夫遠征勾引兄長在私秘花園偷歡〞?

為什麼要搞的這麼麻煩,我們就不能就簡單的認為是〝兄弟供譜禁忌不倫之戀已久,因其弟婿長久未歸小王子香閨寂寞找其兄傾訴導致情愫滋生死灰復燃〞嗎?

所以以說一切都是因為安瑞斯不在的錯(咦?


评论(1)
热度(3)
©日清果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