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果凍

上一篇 下一篇

下克上-聽說最近流行年下喔

遙想當年的坑,因為自割腿肉而過度放飛自我

所以銀他媽上身啦


+++++++++++++++++++++++++++++++++++++++++++++++++++++++++++

冷CP向ZG嗨文有爱者请进、AllG的快进来、没看过的欢迎光临试吃包君满意! 
背景架空,银他妈上身可能有,全员大崩OOC是必要。 
故事简介∶小员工追求极品BOSS的心路历程辛酸血泪史!

 

1
最近扎克真的认为他的老板超迷人的,漂亮的脸曲线完美的纤腰以及修长的双腿还有青年羞涩的表示那挺翘的臀部超吸引人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那高挑的身高,特麻的周围的人都比他高就算了居然连他都比他高?!为什麼?! 
不过没关系相信一切有爱就没问题!青年发誓绝对要把他的老板搞到手! 
对了他的老板是杰尼西斯.拉普索道斯,号称拥有最火辣毒舌的干练商人,菲尔先生猜测他拥有家产绝对能挤进世界首富排榜前五有余-堪称难搞得极品。 
而他扎克.菲尔,不过是他旗下的一名新进小员工。 

令人又爱又恨的尤物 
这点在杰尼西斯.拉普索道斯身上真是在适合不过。 
他火辣又毒舌,迷人而性感,这不只是形容外表的,他一个投足一个举动都带著令人心神荡漾的诱惑,加上那善辫的一张嘴能令你上天堂也能下地狱,有幸接触过他的人都是这麼评价的。 
喔不,就算要下地狱我也甘愿-这来自只为求得一面之缘一睹庐山真面的追求者。 
如今这令人又爱又恨得尤物正在他开设的公司.万能之泉-只要付出等价金额就能达成你的要求的万事屋,坐在那设备齐全陈设简雅优美的办公室内那豪华董座椅上(顺便吹著冷气加重温室效应),却一点都感受不到在舒适环境下的一脸悠闲。 
他一直想著好友兼铁杆亲卫队队长(自称)昨天给予自己的一套精神结论。 
「杰尼西斯,虽然我很不难相信也不想相信,但是现在我只能郑重宣布,你恋爱了!」 
轰,真是五雷轰顶。 

安吉尔的语气根本像是在宣布自己死刑一样! 

杰尼西斯焦躁的咬著自己的指甲,他怎麼可能为一个毛头小子动心!他不过是觉得对方很可爱,那双眼睛蓝的跟大海一样很美,笑起来令人觉得舒服,就是这样而已! 


2

最近BOSS情绪变化真大… 

喔喔真的吗? 
眼瞎啦你都没发现吗? 
啊这个… 
真羡慕克劳德,天天往外跑都不用直击BOSS的怒火还可以去趴妹… 
可以的话我真想想天天跟美人老板相处… 
你脑壳破洞啦? 
唉?呃嘿嘿嘿嘿嘿嘿黑嘿嘿… 

扎克挠挠据称破洞的脑壳装傻…唉呀他不过就觉得美人怒起来也是超迷人的,红通通的脸蛋野性的表情…好吧这只是说说而已,能捱过老板火云掌的人,除了英雄S,厚皮前辈安吉尔还有老板的兄弟,其他的都去躺病床了。 
喔好吧把这当目标!以捱过美人攻击接著强力压倒! 
这就是年轻人… 
路过超资深员工阿组尔遥遥头接著淡定离去。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这是不可能的! 
这边美人BOSS正以展现自己优雅文学素养的速度表达出焦躁感。 
是的,他无可否任安吉尔说得,他会想起扎克的脸(偶尔!),响起他的爽朗笑语(不定时!),还有那湛蓝的大眼(好闪亮!),以及这三项加总的组合(好想看!),不,他不想! 
他,杰尼西斯,跨界大企业老板,理想对象好歹得是权利财力外貌都要能跟自己相匹配! 
而扎克.菲尔,这小子除了最后一项差强人意外还比自己矮!(更别提还比自己小) 
噢-!可是… 
看著桌案上,青年那开朗但显然不符规定的员工照片,天呐这蠢到死的笑法到底人事部是怎麼通过的检讨会! 
请相信这只是美人老板想掩饰急遽跳动的心跳,美人还是要傲娇属性最萌。 

 


3

青年今天心情特别的雀跃,兴奋的难以自拔,被碰巧抓到的金发快递则是一脸忧郁,啧难得没事本来想约蒂法去喝酒… 

他那迷人的美人上司居然对著自己笑,他对自己笑唉!! 
天呐那笑容真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都难以形容…特马的太美了竟然连他都暴成语了! 
扎克感动到不行,每回味一次那笑容他就想掩面在地上打滚… 
「呐呐克劳德~」滚 
闭嘴! 
「我跟你说喔~今天超幸运的!」滚滚 
不要跟我说话! 
「美人BOSS今天居然对我笑唉~」滚滚滚 
咦你看错了吧? 
「真是超正的!老子今天真的超幸运的啦~」滚滚滚滚 
干我屁事。 
「想当初我就是被那张脸骗尽公司千辛万苦挺过来为的不就是这个咩~那时曾速叫窝一辜俺冻阿~」滚滚滚滚滚 
这家伙喝醉了…囧 
「呼呼呼窝宗散没掰菲抠都哩姿到吗俺阵速超机超机超机幸运的啦你知道吗!!!!」滚滚滚滚滚滚又扯又晃滚滚滚 
到底干我屁事给我滚! 
可谓熟忍不可忍,金发快递直接送友人进入回忆模式,酒吧的高脚椅真是太好用了。 

那是个有些阴,但仍是阳光普照的一天,杰尼西斯去往客户的道路上,车老梗的抛锚,而救星也是老梗的,登场了。 
杰尼西斯其实不急,这只是个售后服务的拜访,对方满意他收钱收的开心,所以这只是给这放款大方的大尾客户一个诚意惊喜,对方不知道他要来,真是去不去都无所谓,可是在这之后,他会很感谢今天这一个举动。 
扎克是在飙风的路上遇见车抛锚停在路边的杰尼西斯,本著热血少年定律他停下了宝贝重机询问对方是否需要帮忙,虽然帮的忙不多(检查车盘引擎叫拖掉服务之类的…),但他发现这是个美人阿!接著又发现美人居然是一间公司大老板,当美人对他道谢时露出那炫目夺神的笑容时,他当下决定怎样都要进入那家公司工作追美人! 
而杰尼西斯虽然疑惑青年怎如此热情?但那爽朗笑语以及真诚态度著实令他印象深刻…现在这世道,真是很少有这种,好人了! 
没错初次印象杰尼西斯就发人家好人卡了,真是不道德XD


4

杰尼西斯掩面,他难得这样失态。 

不过就是在走廊上巧遇,怎麼就朝著那小子脸傻笑起来?! 
不,杰尼西斯你怎能如此失态! 
窝在专属办公室附设休息室真丝大床上,杰尼西斯在床上来回滚了几圈后就蜷缩在棉被底下了,真是太羞人了…喔,他的笑容真是太可爱了! 
他又念了好几次LOVELESS,就是退不掉脸上的红晕与热度,女神在上,我该怎麼办? 

这就是你发人家卡的下场。 
天呐?我居然作过这种事! 
不,你随时随时随地都在干这件事。 
什麼?不这只是委婉的拒绝那些追求者… 
是你的就是你的,想赖都赖不掉,宝贝! 
咦?女神你这又是在说什麼? 
乖,回想一下你频繁拒绝那些多金追求者是从什麼时候开始的?先排除掉那些矮凸老。 
唔,我从小就这麼干了呀? 
………给我从20岁开始算起。 
…唉…难道是…不会吧我真的这麼做了? 
乖孩子恭喜你!认真面对你的内心吧!我要说得就这麼多不必太感谢我回礼就ASZVNxG多P本就行了记得烧给我就酱掰逼~! 
「女神!!」 
从真丝大床上惊起,杰尼西斯发现自己居然睡著了,梦里的女神跟平常不太一样…这难道是…神迹降临了?!! 



5

其实初见面小狗君对美人BOSS来讲顶多就是喔这小鬼大概会和他家便宜保姆很合然后就没有了,也就是印象不深刻,真正二度钟情是在小狗拼死拼活自愿被骗近公司的三个月后出现来电,那时小狗君因为收到不知名妹子暗恋情书傻笑中,时逢午后光线明媚风徐柔和视角修饰过大,碰巧撞见的美人上司被那个笑容给煞到了。 

接著梦中女神来开窍。 
开窍的杰尼西斯效率惊人。 
青年扎克仗著有年轻肉体和热血行动力,可是人家老板胜在有脑有心机有手段和无敌美貌以及亲友团,虽然这个亲友团有大半在后期会倒戈,现在美人的恋爱进度硬是比小员工超前不少。 
比浪漫,平时嘘寒问暖不可少,老板仗著地位多了私下出其不意调情调戏;生日情人节为重要攻略时段,小员工努力哭血泪送礼,老板轻松送大礼还花公家钱优待出任务的下属,短短一个月内彻底吃死小狗君。 
虽然是这麼讲,小可爱送的礼物还是被小心的供起来放著,而且还不给人家知道。 

接著扎克进度落下原因有二,莫名的自卑心态。 
不要看热血青年平常傻瘨傻瘨的、欢乐的像无脑,真正忧郁起就是要有人狠狠围殴才有的治,所以克劳德有事没事就喜欢跟前辈借家伙来救朋友,免得别人说他面摊没友爱。 
总不能老让扎克往我这边跑嘛,拆人家CP这麼缺德我才不干呢~BY爱丽丝 
造成原因的罪魁祸首,就是号称英雄现挂名员工的萨菲罗斯,他跟安吉尔并称BOSS两大得力助手跟住手(字无误),至於干过什麼英雄事迹不在列内,总之杰尼西斯曾为了心目中的偶像倾心到一度抛弃幼寻染的程度,虽然之后认清真相并在数次被踩爆点后严重破灭,这就像根小短刺针在扎克的心里头,平时不大痛,可是完全放不下。 
这种放不下可是有凭有据的。 



评论(3)
热度(1)
©日清果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