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果凍

上一篇 下一篇

新雪7

 双手合十,樱安静的祭拜,去悼念墓碑上的名字的主人们,另一名绿色长发的女孩做出和她的主人一样的举动,好几张粉色的卡牌像是时间被静止一样漂浮在她们身边。

墓碑之下是她们最亲近的家人、亲人、兄弟姊妹,捎着镜子的女孩悄悄落下泪水,然后以袖口擦拭,她看到她们的守护者现在小小的身躯贴在主人的脸庞,所以她知道主人肯定同样难过。

时间不会带走伤害,但它可以减缓痛苦。

樱最终和缓的深呼吸,从原本的蹲跪的姿势起身,然后去牵起镜子少女的手,樱卡缩减了环绕的空间围了上来。

「对不起,镜,我让你们担心了。」绿色的丝带和长发随着动作摇晃,镜一直仰慕送给她丝带的人,也喜欢沉默的守护她们的月亮和那温柔的第二人格,所以她能够体会那种失落的疼痛。

「没有这样的事,我们都爱他们,所以我们都希望能够站在妳的身边。」

那些飞散的粉色卡片依序回到手中,樱感激的将她们捧在胸口,她也知道这几张卡是和哥哥以及雪兔感情特别好的精灵,如果不是有她们的鼓励,她不会提起体勇气出现在这。

「谢谢你们,如果没有各位陪着我,我到今天之前都还不敢来到这里看哥哥和雪兔…」

可鲁轻轻拍着樱的脸颊安慰她。

「我认为他们会很高兴你来看他们的,尤其你还带了甜点,这东西可是很难得月和雪兔都喜欢的,哥哥应该会夸奖你的用心吧?」

镜轻轻的提起嘴角,她们的月亮守护者因为不吃东西所以惯性挑食习惯的简直令人发指,但雪兔却什么都喜欢,这巨大的落差是这几年以来的内部笑话,也是那些大胆卡片敢于拿出来挑臖月的手段,不过几乎没有好下场就是了。

但魔卡的持有者仍然闷闷不乐,她希望可以看到的是她们就在自己面前品尝美食、并且亲口听到她们的赞赏-雪兔的欣喜感动和月静谧优雅的笑容,还有她的兄弟带了很多娱乐的评论,而不是只能对着冰冷的石头、捻起的香烟和鲜花,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无法留给他们的孩子,而她逃避似的鲜少回到日本,两个孩子理所当然的对她冷淡,樱不是不知道理由。

「我希望月和雪兔会喜欢,哥哥手艺永远比我好,有时候好的让我都忌妒。」

「我还记得那个。」镜子少女笑盈盈的回忆︰「您和您的哥哥比赛谁能先找出月喜欢的东西,做出了一大堆的食物,但是最后都因为甜(sweet)的搅局而失败了。」

「月嫌弃的要死,不过事后甜也很悲惨就是了。」可鲁完全能想起月那副嫌弃的嘴脸,不知道是因为那些超级甜腻的点心还是因为他的吃相、又或者是两者兼有,无所谓,因为只有他是那天的胜利者!

「甜本来看到月就已经绕道走了,那次被关入辣粉罐里之后,之后她连看到雪兔子也绕道走了。」

镜子捧着脸叹息︰「哎呀哎呀真是糟糕,但这是甜活该,本来在库洛主人的老房子的时候她就应该记取教训别再干涉别人做菜,所以那次到底是不甘寂寞还有意为之的报复呢?」

「我认为甜只是笨的忘记教训了。」

樱感觉其中有张卡准备开始要暴动起来了,压紧了双手才没让那张卡跑出来,你们别在当事人面前说人家坏话啊!

「那…以前都是月负责做饭?这听起来很难想象,月她不是不喜欢吃东西的吗?」

镜子少女掩着嘴又轻轻笑起来,樱卡飘散出来的光代表她们的好心情。

「不喜欢不代表她不能,她是那个有手的人。」可鲁挥动两双小爪子表示自己无法办到那么精细的动作。

而樱看着他的眼神带上了非常、非常深刻的-无法苟同。

「至少洗衣服和各种清洁的家务都交给了泡(Bubble),洗内衣这种事就算是库洛也无法厚脸皮的丢给别人去做,尤其是交给月,这个懒惰又偏心的老头子!」

樱倒是认为如果库洛先生真的这么做了,她原先对库洛先生的的敬仰之情就要全盘改观了。

「我很好奇月是怎么做饭的?雪兔的手艺也很棒的!」

「你不会喜欢在那个年代做饭的,没有任何电器只能烧柴火,每次我想吃点心都得看月的脸色,那个小气鬼!」

「是是是,我听过你说过很多遍了,我不奇怪月为什么心情不好,你们这些好吃懒惰的家伙!」

「至少我还记得事后帮忙洗盘子!库洛那个老混账什么都没干!对吧!」

没有一张牌响应她们的守护者,甚至就连镜子少女都平静的看着他,非常冷漠的做出指证。

「如果我没记错,你只有被抓住的时候才会自动洗碗,最后还要依赖泡出手才洗的干净。」

「至少我还是洗了!」

可鲁为自己反平,但还是收到樱责难的苛刻目光。

评论
©日清果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