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果凍

上一篇 下一篇

貓法師 4

 

但是貓的心情變化很快。

又或者說睡意來襲的更快,紅色的貓咕嚕了一聲就變成一灘液體般的毛球,Nero發誓他沒聽到也沒看到他的兄姐勝利一般的握拳。

黑貓開始煩惱該把睡著的紅色毛球安置在哪。

這是個大問題,毀壞的溫室證明了激烈的打鬥破壞了貓法師的保護網,門戶現在大開,而兩個入侵者即使看起來虛弱仍然對他懷中的貓虎視眈眈,與此同時他的兄姐同樣處於難以動彈的狀態。

現在,所有保衛家園的責任都在自己身上了,Nero危險的瞇起眼。

 

通常,最不該惹的往往的是最沉默最被輕忽的對象。

鐵匠和銀狼沒有想到最後他們的結局是陷入層層的陰影中,年輕的貓影者的能力不訝於他的兄弟,而且可能更加危險。

Angeal認為他們沒有就此消失於物質世界的原因,可能是作為芬里爾後裔和他的血管裡流竄的一點點泰坦血統,提供了某種程度的抵抗,以及黑貓還沒有他們的強大,他還年輕。

(並造成非常可笑的局面,他的下半身沉沒在陰影裡,觸感非常冰冷並且極度不安,至於Sephiroth,看得出來銀狼極力想要掙脫,但每當他努力拔出一支腳時另外三支腳都還在黑影裡。)

然後他們又陷入了僵持的狀態。

認真的,難道他們要維持這個狀態直到貓法師清醒嗎?

 

到最後鐵匠還是成功的進屋裡去了。

只是因所有人都餓了並且只有他會做飯。

並且貓戰士想起了他曾經拜訪過工匠維護武器,怪不得有點眼熟,可信度也提昇了那麼一點點。

「我不想說不意外,貓一點腦子都沒有!」

這是銀狼的嚎叫,他仍然被留在外頭。

 

所有的貓都不相信外來者是他們兄弟的熟人,不管他們聲稱認識貓法師,知道他的名字、個人怪癖、和喜好厭惡,不信就是不信,趁著人家的失憶狀態跑來認親到底有什麼不良意圖?!

-哼,貓!

這還是銀色芬里爾,他仍舊沒有被放進去。

鐵匠認為這沒有關係,可能委屈了一點但總比再度發生衝突更好。

「你們的不相信我可以理解,但為什麼不信任的同時你們能夠吃的這麼心安理得?」

對貓而言這顯然不是問題。

「不信任你是一回事,浪費食物又是另一回事。」

這個答案令鐵匠有了一絲感動,顯然Genesis把他收養的貓教導的很好,完全沒有繼承他本身挑食的壞毛病。

不過他們肯定沒有學習怎麼招待客人。

Weiss連眉頭都不動一下的瞇起眼,現在是他作主,對不請自來的外來者的要求不為所動。

Angeal自覺自己的不受歡迎不會因為一頓飯而消失,看看Sephiroth到現在還被關在外頭呢,但他沒想到的是今晚可能要出去陪銀狼共渡整夜星辰了。

眼角偷偷瞄著放置貓法師的小籃子,紅色的貓躺在裡頭呼呼大睡。

-說實話他更想留在屋內吸貓啊。

「我們沒有多餘的房間,因為我們本來就沒有留下外人居住的計畫。」

「那麼書房…?」

「不推薦,我的兄弟在那裡關了很多莫名其妙的書和不是書的東西,目前能夠安然無恙進出的只有他和Nero。」

-書房裡到底關了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

沒關係鐵匠有的是耐心和毅力,他不會輕易放棄的。

「儲藏室?」

「很可惜,哥哥之前發過一次脾氣,現在三間儲藏室都連上異次元的門戶了。」

「…我也是可以將就客廳的。」

「現在經常有怪東西從儲藏室裡跑到客廳來。」

「沒關係,我相信我可以解決。」

白貓的眼睛不可思議的瞪著鐵匠,這人臉皮這麼厚難道聽不出來他想趕人嗎?!

 

最後Angeal還是得到了住宿於樹屋之下的權力,薑還是老的皮厚,他甚至變著方法把外頭的銀狼偷渡進來,然後打了一整夜的生存遊戲。

白貓對於儲藏室裡會跑出殭屍和小怪物這件事上真的沒有說謊,他沒有說的是夢遊的Nero也會自己出來散步(過去一週這個時間點是他的巡邏時間),他們差點又經歷了一次消失於物質世界的危機。

 

果然不管是不是人,都不能做壞事呢。

 


评论
热度(4)
©日清果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