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果凍

上一篇 下一篇

又一個腦洞佔tag

一個類似美女野獸的AU

找到資源斷續看完片子後而起的坑,不知坑多大能不能填平(不可能啦哈哈哈)反正就先記著!

有點文藝向,偶爾少女心噴發,大家忍著點灑個憐憫的眼神就好(((


時間在加冕沒多久後,以為可以成功捱過開門的三天日子,女王一不小心又(咦為什麼要說又?)被熊娜(姊啊我要跟你沒看到但我光明正大認識交往一年的男友結婚你們認識下先)給刺激到結果在最後一天爆炸!(我不做女王了你們這些小王八蛋!

接著不小心越過界線來到另一個領域並且無法離開,這裡的住民告訴她除非解開詛咒否則所有人都得困在這時間停頓的荒涼國度裡

照我明顯尿性城主就是最愛的小王子,我超愛有能力!漢斯的梗,不爽不要看真的。

這裡小王子還沒成年就離開南三島被帶到這國家稱霸當家,解除詛咒的關鍵在他手上,女王一開始無所謂,但在知道自己一不小心詛咒老家後急不可耐的跳進解咒的隊伍裡。

當然,一個徹頭徹尾的愛戴BL的我怎可能寫男女正常向哈哈哈哈哈!人物角色當然要攪跟攪姬,女王無配對!

這會是一個關於成長,然而自己根本寫不來的故事(跪

希望可以幾個章幅內就結束不要再小宇宙大爆發變成坑啦!!!

 

以下是個序篇,不小心踏進來的各位加減看一下=3333

 

 

 

她只能逃跑。

狂亂的冷風在耳盼呼嘯而去,甚至聽不見自己口中敘亂的喘息與啜泣,她不懼怕寒冷,因為她的心充滿痛苦、解放與混亂。

她終於還是失敗了。

將親愛的妹妹的呼喚拋之耳後,拒絕去聽安娜聲聲的呼喊,她只記得安娜害怕與茫然的表情,賓客與人民的恐懼,此後將永遠留在自己的記憶與心中。

士兵的步伐與厲喝漸漸遠去,但是女王並未減緩速度,她知道自己必須遠離,家鄉、王國、唯一的親人,所有重視的一切她都必須放手。

魔法暴露了,而冰雪紛飛未停,她只知道唯有遠離才不會造成傷害。

越過海面薄冰,深入高山荒領,不管何去何從,她只能繼續的逃離。

 

我是艾爾莎,曾經是艾倫戴爾的女王,如今是自己的主宰,這是我的故事開始的。




评论
热度(2)
©日清果凍 | Powered by LOFTER